默默地旅行到了五天四夜的最後一天

(有點捨不得呀)

走 散步囉!

 

天氣很好

風很涼很舒服

這就是對我夏威夷歐胡島嘴美麗的印象

 

好拉

其實我是在餵魚🐟 (不是在投籃

IMG_3283.JPG

 

飯店旁的岸邊隨便走走都很美,是吧?

IMG_3281.JPG

各種美好

IMG_3303.JPG

沿著海邊散步一大圈

沒有什麼目的

也是一種旅行的意義

IMG_3293.JPG

藍天白雲

IMG_3279.JPG

這是海邊旁的街道與車道

可能我去時算相對淡季

所以車相對沒這麼多

IMG_3301.JPG

 

還記得uber司機提過

一月份過年後(新年&農曆年)

通常就進入淡季

一直到五月份人潮才會漸漸回籠

這跟日本人和美國人的假期都有關係

 

打網址到這一刻

我又有衝動想再搭六個小時的飛機回到那舒服且愜意的夏威夷

 

下一次

我想挑戰跳島

雖然不知何時

敬請期待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呼呼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